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ylan_xiaoy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請問lockford + JL...

[复制链接]
Dylan_xiaoyang
2012-9-21 01:16 PM
回复 8# zacisme


    4樣東西殺到來新幣1150哦。。是不是被砍??
Jimba-Itaii
2012-9-21 01:59 PM
回复  Jimba-Itaii


    我在新加坡森林大廈買的哦。。
Dylan_xiaoyang 发表于 2012-9-21 01:14 PM



    在一楼,还是二楼?
zacisme
2012-9-21 02:32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4樣東西殺到來新幣1150哦。。是不是被砍??
Dylan_xiaoyang 发表于 2012-9-21 01:16 PM



    拆散标价才知道贵不贵啦^_^每一样东西多少钱
Dylan_xiaoyang
2012-9-21 03:59 PM
回复 13# zacisme


    我也不懂勒。。。配到來他就直接開一個價錢。。我也沒問。。只知道中音JL是400++新幣。。。
zacisme
2012-9-21 08:53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我也不懂勒。。。配到來他就直接開一個價錢。。我也沒問。。只知道中音JL是400++新 ...
Dylan_xiaoyang 发表于 2012-9-21 03:59 PM



    1150新币我觉得合理啦,有保家吗?
你的朋友找的到一模一样的东西又比较便宜吗?
Dylan_xiaoyang
2012-9-24 11:01 AM
回复 12# Jimba-Itaii


一樓
Dylan_xiaoyang
2012-9-24 11:03 AM
回复 15# zacisme


    只有amp有保家一年。。。他以前是做acc的。。。可能他知道價錢吧。。他是說400++拿jl..不如拿focal...
Jimba-Itaii
2012-9-24 11:29 AM
回复  Jimba-Itaii


一樓
Dylan_xiaoyang 发表于 2012-9-24 11:01 AM



    是不是叫大牛的卖你?
    新加坡没有GROUND FLOOR, 所以楼上的我们叫2楼..
    一楼就是MSIA所谓的GROUND FLOOR
Dylan_xiaoyang
2012-9-24 11:41 AM
回复 18# Jimba-Itaii


    不是哦。。是叫alvin的哦。。。
Jimba-Itaii
2012-9-24 12:33 PM
回复  Jimba-Itaii


    不是哦。。是叫alvin的哦。。。
Dylan_xiaoyang 发表于 2012-9-24 11:41 AM



    抱歉,再问一下...你的rf 是made in malaysia, 还是made in usa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