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也不是很会玩 我的caliber是我老豆之前玩的 = =..哈哈 请问怎么看它的功率 RMS 之类的东东 Shino_自戀狂 发表于 2012-9-17 10:21 AM
说明书或者上网找。 任何比较有口碑的牌子,一定会有相关资料在网上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17 07:30 PM
好的 你有卖 二手的USB唱机吗?? 或是 中国的牌子也行 >< pioneer那些太贵了 学生买不起 {:1_448: ... Shino_自戀狂 发表于 2012-9-18 02:46 PM
pioneer1450应该三百多就有了是吗? 不管唱机还是amp,一分钱一分货都是真理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18 08:15 PM
回复 BuddyJoeKoh 你要蜘蛛啊?~ 要注意很多假的哦 你看中哪一粒model 写上来我们讨论讨论~ rx7fd3s 发表于 2012-9-17 05:05 PM
我只是想普通插pendrive来听歌 没什么更高的要求@@..有其他的? Shino_自戀狂 发表于 2012-9-18 10:56 PM
过不了我自己这关所以不建议你,呵呵呵 不过如果只是要便宜的话,brothers应该有这样子的机种吧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19 09:00 AM
没看过的=3= 呵呵 那..有二手的pioneer机? Shino_自戀狂 发表于 2012-9-19 12:45 PM
Brothers是连锁accs店,手工很糟糕不过一些东西真的是便宜,大学城附近有分店。 其实你的预算是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19 04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1021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