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ammuet 慢点吧,现在出门,不方便,嘻嘻,谢啦~ mmuell 发表于 2012-9-26 01:48 PM
哇塞 晚上看這個真的會肚子餓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流口水~~~ kimberly382 发表于 2012-9-26 10:36 PM
我很喜欢吃cheezy wedges不过kfc的美乃滋太多了,吃多了很腻 刁蛮小薰 发表于 2012-9-27 11:50 AM
回复 sammuet 嗯~得空时可以尝试一下 谢谢楼主的分享哦 刁蛮小薰 发表于 2012-9-27 10:26 PM
看起来很棒 jessyng7171 发表于 2012-9-28 11:1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7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