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来内脏还有这个用途-_-/// 小画 发表于 2012-9-13 12:28 PM
我通常是买已经处理好的,虽然自己不必下厨,但是孩子也要吃。 我非常少吃肉,现在鸡肉放在口里会马上吐出 ... vyza 发表于 2012-9-13 04:46 AM
小画弟弟 你买的时候为何不叫卖的那个帮你弄好先呢 不然就是卖切片鱼 鸡肉也是 Dove 发表于 2012-9-13 10:32 AM
回复 小画 没很难啊 feed0314 发表于 2012-9-13 11:58 AM
也能煮成 鱼杂汤~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2-9-13 12:37 PM
哈哈肉是妈妈买的+_+我也不懂为啥内脏还在,好像是小贩太忙了,叫妈妈自己处理。 小画 发表于 2012-9-13 12:46 PM
下次换另一摊子好了 可怜的小画弟弟~~~ 不然就让你的女朋友下厨~~~ Dove 发表于 2012-9-13 12:51 PM
回复 小画 是的,厉害到 ╪小狮子╪Leo 发表于 2012-9-13 12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6 PM , Processed in 0.08997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