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cky6588 发表于 2013-6-18 10:32 PM 请pm 野生全红 的价钱~谢谢~
行龙 发表于 2013-6-18 11:11 PM pm你了。
jacky6588 发表于 2013-6-19 09:38 AM 你的一对是一只公一只母的吗?
行龙 发表于 2013-6-19 11:00 AM 是的,1公1母。
jacky6588 发表于 2013-6-19 11:58 AM 可以请问你是哪里人吗?我想去你的地方看+选你的鱼~
行龙 发表于 2013-6-19 05:06 PM 槟城,欢迎拜访。
jacky6588 发表于 2013-6-20 10:45 AM @@.....也太远了吧... 我是住在新山的...
行龙 发表于 2013-6-20 06:38 PM 是真的太远了,你要也可以通过邮寄。
jacky6588 发表于 2013-6-21 10:59 AM 紫草有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47 PM , Processed in 0.08376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