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是啦~其实你的态度很好~ 可是就是会一直拖~我也知道你不想的~没怪你~ 不 ... 艺贤13 发表于 2012-9-8 07:24 PM
电话信息你了没回哦~~ 请问我的货呢~? Annie95 发表于 2012-9-8 07:50 PM
你好 我要退款 请尽快处理,谢谢 cheng7412 发表于 2012-9-8 10:21 PM
亲,我是MSN下单的chloe, 麻烦你给我那个29号上飞机的订单哦 我知道亲最近有事, 但是我也需要跟我的顾客理 ... ahber 发表于 2012-9-8 10:26 PM
是的,我知道9月15号要到~ 到时真希望看你兄弟姐妹穿的样子呀~ Sasa_莎莎 发表于 2012-9-8 06:31 PM
哈哈,我到时再LINE你哦。。。 企儿 发表于 2012-9-8 10:43 PM
ok 收到了告诉我哦~ Sasa_莎莎 发表于 2012-9-8 10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882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