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lexsiong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~烟~

[复制链接]
Tracychia
2012-9-7 01:35 PM
好美哦~偶尔看看这样的作品真的有很舒服的感觉
wingsam97
2012-9-7 02:19 PM
好美哦~~
楼主怎样拍的啊?
alexsiong29
2012-9-7 05:00 PM
回复 10# cas10


    迟点在拍点好东西,再来分享。。。
alexsiong29
2012-9-7 05:02 PM
回复 11# Tracychia


    谢谢你的赞美。。。
那就下载放在desktop...每天看了都舒服。。。
alexsiong29
2012-9-7 05:04 PM
回复 12# wingsam97


    都是用闪光灯,烟和布景。
再加上相机和闪光灯的设定。
就可以拍了。
bb_boubuii
2012-9-7 05:29 PM
赞哦....
很有Feel ...
junpoong
2012-9-7 05:53 PM
最喜欢第一张,有美感
cookiecc
2012-9-7 06:14 PM
不同形状。。带有不同感觉
VaMpIrENITE
2012-9-7 06:37 PM
很抽象但是还是很美~
很有美感很艺术~~~
cas10
2012-9-7 09:36 PM
回复 13# alexsiong29


    呵呵~好的~期待你下个作品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