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霜无泪 AIA的,她说其他公司的要至少4岁才可以买,然后这个单独买的计划只到这个月28号,过 ... keenny79 发表于 2012-9-19 01:56 PM
回复 霜无泪 我孩子1岁半,他已经有保险了,这个是代理叫额外买的,说很划算什么的,是早期疾病 ... keenny79 发表于 2012-9-19 02:54 PM
您好。我是大东方代理。如果您的保单已经有四,五年了,建议upgrade比较好。因为里面还有其他附加利益,如3 ... 常利 发表于 2012-10-7 04:50 PM
回复 2010shino 公司会随后寄上endowrsement说明的。因upgrade的话,间中发生住院,annual limi ... 常利 发表于 2012-10-8 12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0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