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ongwithe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每个月只有500够你们用吗?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eyasu1989
2013-2-22 09:07 PM
我一个月的总花费刚好RM500
cocoreen
2013-3-1 06:17 AM
RM500真的不够用 ><

是我的话,我就会存一些钱拿去投资,让钱生钱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teddysun
2016-2-24 05:15 PM
完全不够啊
七个
2016-3-6 11:25 PM
够用哦。不能大吃大喝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Blackwell
2016-3-28 06:19 PM
很難活吧,太厲害了
flying_girl
2016-4-2 05:47 PM
够用的人应该是没有给家用,或是有人帮忙支出某些必须花费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