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cha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说有纹身=坏女孩?~我终于有自己的纹身了~ [20岁的生日礼物]

[复制链接]
schar
2012-9-4 03:08 PM
回复 178# Leolee


    恩恩~~~有机会才好好设计再加~
schar
2012-9-4 03:08 PM
回复 179# SANTLE


    恩? 什么意思?
evilronnie
2012-9-4 03:19 PM
帅哦,至少自己的名字 好比那些人纹男/女朋友名字来的好看
schar
2012-9-4 03:27 PM
回复 183# evilronnie

见仁见智啦~  我喜欢东西全部有我的名~
cas10
2012-9-4 03:28 PM
哈哈~英文名纹在手也是不错叻!我还满喜欢纹在腰后的~可是很痛酱‼
schar
2012-9-4 03:41 PM
回复 185# cas10


    妈妈不给纹在手~~~~等以后~哈哈~
cas10
2012-9-4 03:53 PM
回复 186# schar


    喔喔~可是很美哦~帮你妈洗脑!你今天是第几天哦?
^^糖果@天使^^
2012-9-4 04:12 PM
sungai wang很出名的kinki对吗?
SANTLE
2012-9-4 04:17 PM
回复 182# schar


    看你这位美女咯。。。哇哈哈
schar
2012-9-4 04:27 PM
回复 188# ^^糖果@天使^^


    kinki很出名~~不过没有问过价钱~~~我是在新加坡弄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