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HarpiGirl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請問大家都是沙巴哪兒呢?

[复制链接]
susan427
2012-10-18 10:36 PM
本人来之沙巴。拿督
j@nsen
2012-11-5 09:32 PM
我是亚庇人
andrew91
2012-11-7 02:42 AM
偶素沙巴亚庇滴 ~
takumiGD00
2012-11-10 12:48 AM
亚庇人~我是半个宅男~
小猪@@
2012-11-15 04:53 PM
来自山打根~现在人在西马~
cyberwolf
2012-11-17 01:08 AM
没斗湖人吗?我就是了~~
anggytan
2012-12-10 01:18 PM
我也是沙巴根地咬!但是目前我不在那里。
jetfighter135
2012-12-11 12:34 PM

我是亚庇的
oscarmastw
2012-12-13 09:30 PM
我是斗湖的
冰凉茶
2012-12-20 01:28 PM
孟家达人报到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