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AMP是二手的。。其余都是新的。。马币哦会贵吗?那个店的技术应该ok啦。。 我表姐 ... TimCheah 发表于 2012-8-29 03:56 PM
店名是什么?如果你觉得你姐夫的车好听也合口味就放心去改吧~ amp要知道准确型号,不然价钱说不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8-29 04:27 PM
6.5" 2-Way Full-Range Speaker这个的MODEL?因为RF的型号很多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8-29 05:03 PM
我表姐夫没告诉我什么model哦。。他只是说会帮我弄美美罢了。。rockford的牌子好的吗? TimCheah 发表于 2012-8-29 06:12 PM
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牌子~~不错~~~但我想告诉你,再好的牌子,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安装师/调音师,那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8-29 06:39 PM
预算两千块。。你会建议我安装什么?可以给点意见吗 TimCheah 发表于 2012-8-29 07:09 PM
我说了再好的器材落到布理想的师傅上。。也是白费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的师傅不错的,我还他会帮你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4 PM , Processed in 0.0910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