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70# ~可怜没人爱~
第一· 我没有射进去! 第2 当你那种mood 来的时候 你说 你要离开5分钟 或者10分钟!你的mood还会有在吗?? 你可以试看咯 做到一半 你电话来 聊电话10分钟后 再继续做! 看你女友有mood或者你还是有mood啊?? 而且 我没有说我不付责任!我早就想过了得!! 居然有性关系的那天起!我就对我自己说过 要做一个好男生!! 你们很可笑 有的说我不自爱 有的批评说女生 不自爱!! 现在的社会open的! 3千块工资 是左右罢了!有的人说我为何没有存折钱!其实我有== 我之前读书花了20多千 不必还吗?? 还有不用给 家里吗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