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zacism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新货分享】日本老牌Nakamichi正式杀入本地平价音响市场(更新!)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2-8-21 11:17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开乐~在那个价位有这么多功能。。不知道声音怎么样
刚才youtube 看到9887 + impr ...
rx7fd3s 发表于 2012-8-21 10:21 PM



    吖,你喜欢khengkhan的车喔?他东西要整套出吖^_^
那个clarion我还没实际听过,不过评语不错,有clarion的一贯风格
nakamichi听说是50rms而已
rx7fd3s
2012-8-30 09:15 PM
回复 41# zacisme


    今天看到nakamichi component 了! 全新才rm690 啊
惊人的价钱
aveolution
2012-9-1 12:44 PM
看起来不错喔!有谁装上了??
fclim
2012-9-3 08:04 PM
回复 41# zacisme

50 rms是指那套顶极的吗?
zacisme
2012-9-3 10:06 PM
回复  zacisme

50 rms是指那套顶极的吗?
fclim 发表于 2012-9-3 08:04 PM



    是的^_^
rx7fd3s
2012-9-9 06:20 PM
回复 45# zacisme


    大哥~ 纳卡米吃 小小粒的4ch 多少钱哈?
sexhunter
2012-9-9 06:54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大哥~ 纳卡米吃 小小粒的4ch 多少钱哈?
rx7fd3s 发表于 2012-9-9 06:20 PM



    那小小粒的是最高级的,100X4 RMS价钱不到1800
zacisme
2012-9-9 06:58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大哥~ 纳卡米吃 小小粒的4ch 多少钱哈?
rx7fd3s 发表于 2012-9-9 06:20 PM



    小小粒那粒是顶级model对吗?class d的,印象中好像是1500-1700,你那边应该也是便宜吧?
rx7fd3s
2012-9-9 08:26 PM
回复 47# sexhunter


    o.O 瓦。。1800阿。。现在小小粒的amp 都满贵的hor
rx7fd3s
2012-9-9 08:28 PM
回复 48# zacisme


    T——T 米缸没有那么多米
还是乖乖的修好我那粒laoya amp 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