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PYC 发表于 2013-1-30 12:03 PM 我在别的妇产科做产检的,如果要找dr.teh接生,请问大概几周开始就去dr.teh那里做产检呢?因为听说看dr.teh ...
florence_lynn 发表于 2013-2-22 10:16 PM Mm ,我也是25周的时候开去那里产检,每次等大概两个小时这样,我是看下午时间的
康头女王 发表于 2013-2-25 05:10 PM 上个拜四才去看,超多人,1130到,拿号码后,415才倒回去看,445才看到哦!!!不过,感觉不错!很友善的医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64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