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kiky9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放下帖】公司的小人小事

[复制链接]
KyoChong
2012-7-26 12:08 PM
回复 8# kiky92

那個不是人呢
卡布
2012-7-26 12:09 PM
回复 10# kiky92


    大家一样!
kiky92
2012-7-26 12:13 PM
回复 11# KyoChong


你不给是残障同胞吗?
痞视你
翼风恋
2012-7-26 12:33 PM
总是有这样的人啊~
无视他们就行了,为了他们而让自己烦恼不值得~
楼主,加油~
valentin
2012-7-26 12:39 PM
报章上那行金玉良言谁写的?
很激励人心呢
我喜欢~
roroyusi
2012-7-26 01:32 PM
一起共勉之!!
SpiderLRT
2012-7-26 01:59 PM
在FB上鸟他们
KyoChong
2012-7-26 02:03 PM
回复 13# kiky92

我說的是幽靈~
kiky92
2012-7-26 02:22 PM
回复 14# 翼风恋


    谢谢
kiky92
2012-7-26 02:23 PM
回复 15# valentin


    没有写是谁写的
好像是副刊编辑写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