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SennSean 于 2012-7-28 01:04 PM 编辑
好想听听看~~
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-7-27 10:11 AM 
大概形容一下,让你有个idea吧:-
高音:细幼不刺耳也不模糊,不过DLS的音色是比较laid back的,所以尾音的部分少了一点sparkle。Laid back/smooth without being muddled。
中音:唱歌声很自然,男生喉音不会过度厚重,恰到好处,女声薄了一点但也不会刺耳。
中低音:
1)功放好
2)六寸好
3)门板结构/隔音做到好
**又或者以上三点都做得很好,所以midbass的节奏感十足,细节小分析度一流,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,力道上还是弱了几分平淡了一些。
超低音:不是dls的,不谈了。
这辆车整体音质,音场都算很好了。
音场很宽也具有相当的高度,受到车款限制音场深度也比想象中的好很多了。
过后的调音相信会再纠正一些比较不足的地方,以及把优点尽可能弄得再好一些。
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