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WENDY_ 调到最低应该可以XD FanTasYDraGoN 发表于 2012-7-22 01:49 AM
其實沒有說很不好玩 只是在等待他出的時候 大家把它捧得太神,讓我有很大的期待 而真正玩的時候。讓 ... WENDY_ 发表于 2012-7-22 01:34 AM
你玩什么职业? 满等了不会闷吗 ? 阿薇薇 发表于 2012-7-22 02:02 AM
我玩barbarian 會 所以我沒玩了 我是很容易膩的人 WENDY_ 发表于 2012-7-22 02:17 AM
那么不觉得后悔吗? 哈哈~ 可能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了~ 所以有点失望 阿薇薇 发表于 2012-7-22 02:24 AM
對,我也是期望太高 不後悔 因為不是我自己出錢買 有人sponsor的 WENDY_ 发表于 2012-7-22 02:2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分享专才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10727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