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想弄个纹身...想弄在左手背... 但是我听朋友说那个位置是“妓女”的特征... 人家俗称 凤女 ... elainelyt36 发表于 2012-7-16 20:58
沒聽說過呢,不過不要紋到太大個或不好看的就可以了,不然會破壞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~~ KyoChong 发表于 17-7-2012 10:50 AM
你的朋友只是劝你不要纹身 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17-7-2012 11:0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81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