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hybrid 3way o.o 大哥可以大概的解释下吗?~ rx7fd3s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7
回复 zacisme hybrid 3way o.o 大哥可以大概的解释下吗?~ rx7fd3s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7 AM
具体的情况就像lich大大所说,缺点就是ta不能分开调,所以角度更为重要。其他如eq,crossover,d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19 01:21
我只是看得多理論又敢假厲害的小小 話説你們都經常會去神探店那邊啊? 可能這個周末會回 ... lich 发表于 2012-7-19 06:41 PM
你用同轴的话,分频又不能分开,tweeter要做mid的工,mid要做tweeter的工,应该不是很理想 不过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20 01:03
回复 lich 开始有点明白了~ 可惜目前我的车不值得玩SQ 必须存钱换车先~ rx7fd3s 发表于 2012-7-20 20:17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064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