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刚才试听了我哥哥的morel,再听回我的domi~ 我哥哥的morel在人声方面真的很优,清澈干净。 而我的domi在 ...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-7-11 11:04 PM
你哥是谁啊?什么车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11 11:56 PM
什么最好听?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-7-11 01:33 PM
你哥哥的门板有改过吗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7-12 01:16 AM
我喜欢的最好听~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7-12 06:32 AM
日本爱情动作片的OST?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-7-12 10:08 AM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喜欢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7-12 11:5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4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