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二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第二站柔佛JB区 04/08/12 * 圆满结束!谢谢大家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2-7-10 10:44 PM
柔佛  顶上去了~~~ 支持 XD
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0 09:53 PM



    哈哈哈谢谢阿喵的鼎力支持哦,哈哈哈,
也预祝你这星期日聚会大成功哦哈哈....
可惜我不能出席哈哈哈。。。
★蓝蓝★
2012-7-10 10:45 PM
来给他顶上去呀!!!!蓝蓝我应该是ON的啦!!!
XiAoGuaNg-GuaNg 发表于 2012-7-10 10:03 PM



    ok把你名字放上去哈哈哈,真的是一年见你一次。。。
喵姬
2012-7-10 11:05 PM
哈哈哈谢谢阿喵的鼎力支持哦,哈哈哈,
也预祝你这星期日聚会大成功哦哈哈....
可惜我不能出席 ...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2-7-10 10:44 PM


总有机会的
★蓝蓝★
2012-7-10 11:21 PM
总有机会的
喵姬 发表于 2012-7-10 11:05 PM



    恩恩哈哈哈等待那个机会。。。
top_one
2012-7-10 11:45 PM
留个脚印。。。安排安排
LIONTEE
2012-7-11 07:30 AM
回复 10# ★蓝蓝★


    当然是会啦!问题是还有那么久,还不敢报名吖,怕到时会没空咯。
XiAoGuaNg-GuaNg
2012-7-11 09:43 AM
ok把你名字放上去哈哈哈,真的是一年见你一次。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2-7-10 22:45



    还没有到一年...
iwanthappy
2012-7-11 10:09 AM
本帖最后由 iwanthappy 于 2012-7-11 10:17 AM 编辑

我好想去啊,可是有事不能去了
Dove
2012-7-11 10:19 AM
先祝蓝蓝聚会成功~~~~~
★蓝蓝★
2012-7-11 11:13 A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当然是会啦!问题是还有那么久,还不敢报名吖,怕到时会没空咯。
LIONTEE 发表于 2012-7-11 07:30 AM


恩恩好啦,8月1日前哦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