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不知道2 way 跟 3 way 的分别… 我觉得sq 吧…但是有时我也会炸歌…我想做到声音清楚…base 一粒粒… willxsky 发表于 2012-7-10 12:50 PM
那么他跟spl 最大的分别base 没有比较强,但是可以很不错? willxsky 发表于 2012-7-10 07:16 PM
回复 sexhunter 过两招给小弟…其实我没真正体验这两种的最大分别… willxsky 发表于 2012-7-10 09:34 PM
其实很多人都以为SQ只是听清音罢了,但请想想如果一首歌,只是声音清却没有BASS会好听吗?会有人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7-10 06:31 PM
我的车现在就是有这样的窘境...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-7-11 09:56 AM
怎么说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7-11 12:0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990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