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从3岁开始就有两个爸爸,两个妈妈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从小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,我现在的养父养母把我带回了 ... mymama 发表于 2012-7-6 09:5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49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