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Kelvin2001 能说说下你的NEX 5N的好吗? 想要多了解~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-7-6 10:48 AM
回复 Kelvin2001 我也是,我也是啊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2-7-6 09:41 AM
回复 Kelvin2001 我的是银色的哦~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2-7-6 12:18 PM
不错, 白色卖完了也好 我怕买了会发黄 nex 7 很贵的说, 不过外形看起来好像一架机器人 Kelvin2001 发表于 2012-7-6 12:21 PM
想换nex7咯~ 你有几个镜头了?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2-7-6 12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2 AM , Processed in 0.09925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