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doufu 原来~~~ 我多了一个相机选择~~ 赠品比如?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4 AM
回复 doufu 噢噢~~谢谢你的补充噢~~ 我想散光灯我应该很少用噢~~ 这个应该足够吧~~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-7-16 11:56 AM
回复 doufu 其实要找美的角度并配合光源真的可以拍到很好的照片的,或者可以自己制造光源的。不 ... cabal666 发表于 2012-7-17 10:57 PM
回复 doufu 摄影~~很难~~~ 小妹我~呵呵~~~ 就只是想拍自己喜欢的东西~~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-7-18 09:46 AM
回复 doufu 哈哈哈~ 也是也是~~~ 这些就是life的摄影~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2-7-24 11:4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17 AM , Processed in 0.10048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