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llen9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西班牙 vs 意大利。。我拼了!!

[复制链接]
feldman
2012-7-1 10:45 PM
都最后一场了~赢输都是一场啦~
~好哥哥~
2012-7-1 10:46 PM
都最后一场了~赢输都是一场啦~
feldman 发表于 2012-7-1 10:45 PM



   
但是如果是真钱就不是那么的一场这样简单了~呵呵
UWai
2012-7-1 10:46 PM
回复 1# allen926


    我拚了和局.... xD
eelynn94
2012-7-2 01:11 AM
和局啊和局啊!!!!
lengzaicalvin
2012-7-2 02:10 AM
支持西班牙~~我觉得赢得场面是60%毕竟意大利防守很强。
allen926
2012-7-2 08:21 PM
回复 25# 烏龜評天下


    输到惨惨!!
allen926
2012-7-2 08:25 PM
回复  allen926


我想告诉你们~
乌鸦嘴比利说西班牙会夺冠~
takaryu 发表于 2012-7-1 04:50 PM



    不要给我看到他,,我要干了他。。乌鸦嘴。。
allen926
2012-7-2 08:26 PM
回复 34# ◆小烏龜◆


    百变名嘴,,你就好啦。。
takaryu
2012-7-2 08:27 PM
回复 47# allen926


不能怪啊~
谁叫西班牙已经是百毒不侵了~
allen926
2012-7-2 08:29 PM
回复  allen926


    我拚了和局.... xD
UWai 发表于 2012-7-1 10:46 PM



    我们都输了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