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更正一下,那个不叫罚球,那个叫点球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2-6-25 05:55 AM
哈哈 我错了 Qin0605 发表于 25-6-2012 06:03
不要紧,现在懂了改次就不会再出错了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2-6-25 06:12 AM
哈哈 因为平时没怎么看球,所以不清楚这些名词 Qin0605 发表于 25-6-2012 06:21
我也是没什么看球的门外汉,只是因为有下注球赛所以有去研究了些,话说这个我是昨天才学会的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2-6-25 06:25 AM
这场够刺激,还是在罚球时进的。恭喜意大利 Qin0605 发表于 2012-6-25 05:36 AM
点球拉 哈哈 不过没想到我买的奇迹真的可以赔 恭喜意大利 可是下一场我买德国(不过也要 ... wenwei93 发表于 2012-6-25 07:33 AM
不过很jialat的,最后还是以0:0结束比赛! 3.5倍勒!早知道就下500积分!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2-6-25 05:53 AM
回复 wenwei93 和局了。。 但我输了。。 allen926 发表于 2012-6-25 05:29 AM
回复 wenwei93 不傻啊~ 你還蠻有眼光的 豆事佬 发表于 2012-6-25 02:36 AM
谁说我们傻的 现在不就赢了咯 歌德の梵谷二世 发表于 2012-6-25 04:4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FIFA2014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828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