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og comb我觉得不错 在mount austin那里 PEStuition 发表于 2012-6-8 06:38 PM
回复 WencyFWS Pm了哦!! ~anne~ 发表于 2012-6-7 08:37 PM
回复 little_1012 Pm了哦~~ 我只是去过觉得很值得~~而且她的人很好也很有爱心!! ~anne~ 发表于 2012-6-10 11:02 PM
哪里的服务越来越差了。。。经营的人越来越没有心! 我的狗那时去grooming,伤到眼睛! little_1012 发表于 2012-6-10 12:11 AM
回复 weec 我那天去住家 的才rm25但因为打节受多十块~ 是便宜咯~~ benson9191 发表于 2012-6-4 02:24 PM
伤到眼睛哦!!严重吗??听到都怕~~下次试试百万镇的吧!! benson9191 发表于 2012-6-15 11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2416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