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水精灵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地方有谁纹过?我觉得是漂亮的噜~

[复制链接]
jia_紫
2012-6-1 06:53 PM
我男友也纹了这个位子 我看他纹的时候脸很像有点痛苦
他之前纹过他腰部的 据我所知腰部是最痛的 但是他说锁骨还痛过腰 =x
林友琪
2012-6-1 07:34 PM
很痛 !!!!!
放弃自己
2012-6-1 08:49 PM
很漂亮啊
只是哪里是锁骨 应该会很痛
浪漫小天使
2012-6-1 11:10 PM
这个位置很痛的~因为是纹在骨上嘛
cherry_fruit
2012-6-2 09:45 PM
其实个人的~我男朋友觉得骨头的地方不痛。
他觉得那个部位很痒~
据纹身师们说,最痛的地方是头皮~第二是脚面那里,脚趾上面有很多根的地方。
我男朋友那里也有纹身,不过他觉得最不能忍的应该就是膝盖后面最嫩的地方。差点晕去。

腰的话,越多赘肉的地方是我觉得纹的时候最让我觉得烦躁的地方。(在屁股上面腰的地方,不好意思我有点小肥)哈哈

至于我背后最痛的地方是应该觉得屁股那里的玫瑰~真的忍到很痛苦。

锁骨上如果纹字,很快就能纹好。可是以后如果你想穿衣服盖着就比较难。
我觉得纹字在背后、颈部附近也是不错哦
JJAY
2012-6-11 02:36 PM
这里有骨头会比较痛==
tigerbabe
2012-6-11 04:54 PM
我表姐也是纹在里面,大概在胸部上点。看到了都觉得痛呢,她却说越纹越上瘾呢。陆续纹了在膝盖,脚下方,背后和手臂。真的这样上瘾吗?
babycatherine9
2012-6-12 09:45 PM
女生纹这个地方就很美呀
leowyanwei
2012-7-1 01:48 PM
回复 1# 水精灵0


    会疼么?
sGchance
2012-7-1 07:39 PM
这个是泰国经文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