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1千应该不够~~入门建议怎么配?牌子?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-5-28 09:28 PM
950做的到component?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-5-31 08:26 PM
对了问下在jb哪里有的装那种小个meter water,volt那种,我要shadow的牌子,价钱合理就好不要求太贵更不渴望 ...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-5-31 08:39 PM
到底什么是singledin and double din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-5-31 08:40 PM
可是我完全对影响没概念也不懂,怕等下去说这些牌子他们没有,然后介绍我不知道的牌子装一直说好,哪里知道 ... 大树下的恋人 发表于 2012-6-4 05:2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PM , Processed in 0.1097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