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ockthelov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████ 自创 歌曲 - 雨天 by 佳稼 █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lockthelove
2012-5-13 04:47 AM
你的朋友好厉害哦,而且你会创作,真羡慕
lenonlala 发表于 2012-5-13 04:40 AM



   









半桶水而已,哈哈!

我先去睡觉了哦,你也早点睡啊~ 晚安







小白保佑你
2012-5-13 08:57 AM
才华掩饰不住啊
很有感觉,很成功的创作
要多分享优质的音乐
lockthelove
2012-5-13 03:21 PM
才华掩饰不住啊
很有感觉,很成功的创作
要多分享优质的音乐
小白保佑你 发表于 2012-5-13 08:57 AM



   









谢谢你啊 ! ^^


有什么还需要加强的吗?






小白保佑你
2012-5-13 11:16 PM
谢谢你啊 ! ^^
有什么还需要加强的吗?
lockthelove 发表于 2012-5-13 03:21 PM

我对技巧没功力,
就是听了觉得好听
lockthelove
2012-5-13 11:33 PM
我对技巧没功力,
就是听了觉得好听
小白保佑你 发表于 2012-5-13 11:16 PM



    嘻嘻, 很感谢
kennixkhor
2012-5-14 04:41 PM
好听,很舒服
lockthelove
2012-5-14 04:44 PM
好听,很舒服
kennixkhor 发表于 2012-5-14 04:41 PM



    其实这是1年前录的, 呵呵。 还在努力加强我的唱功
kennixkhor
2012-5-14 04:56 PM
其实这是1年前录的, 呵呵。 还在努力加强我的唱功
lockthelove 发表于 2012-5-14 04:44 PM



    加油哟。应该有去比赛吧
lockthelove
2012-5-14 04:57 PM
加油哟。应该有去比赛吧
kennixkhor 发表于 2012-5-14 04:56 PM



    其实很少呢    还不够自信   尤其是shopping mall 的没有参加过 ~ 我的遗憾 T^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