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ings89 发表于 2013-2-19 08:59 AM 不敢不敢~ 之前有去过,所以知道而已~
kailun7979 发表于 2013-2-20 02:10 PM 你好哦 我想向你请问一下关于pub 的 因为我不是马六甲人 不熟 。。。。情人节那天 我和朋友去mixx 因为我 ...
kfyap 发表于 2013-2-20 11:58 PM 如果你要玩得更加盡情享受的話,建議你上去KL的clubbing pub吧,那裡的夜店更加爽!
kailun7979 发表于 2013-2-21 10:45 AM 我昨天去mixx 赛50块给那个顾门的 就可以进了 昨天很多人 好玩
kfyap 发表于 2013-2-21 02:33 PM 哇,怎麼塞那麼多錢啊? 值得meh
kailun7979 发表于 2013-2-21 03:37 PM 会很多吗?我不知道要塞多少的。。。我去到门口 他讲全部要看ic我就把钱贴在ic后面 他一看直接拿钱先 ic都 ...
kfyap 发表于 2013-2-21 04:05 PM 50塊好像有點多了咯,你知道嗎? 你這麼出手,那麼他們真的是很好賺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5:17 PM , Processed in 0.0923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