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我这个海贼迷甚至把自己也融入了海贼王里。 ._.
我在很努力的向海贼王里的人物学习!
看齐!
尤其是路飞的性格!单纯,乐观!真的是我最希望我能做得到的!
而且看了海贼王之后人真的都变乐观了!而且觉得梦想就应该要努力地坚持!
我有一天,也会像路飞一样大声地把自己的梦想喊出来的!!!
现在我虽然弱得像可比一样,有一天还是能成为上校,未来还是会成为大将的!!!!!
从一开始看海贼就是满满的感动!一直看到现在两年后!
虽然说实话,两年后的海贼王真的变得更爆笑了,可是我还是一样感动得不得了!
我觉得能够有一班伙伴,能和自己共同进退,一直守着承诺,真的很令人感动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