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翼^^ 中六肯定比较容易读到政府大学的,学费也相对的便宜很多..,我朋友读完aIMST foundation ... 鸡蛋王子 发表于 2012-6-2 02:00 PM
因为有很多senior讲华人就算是4.0都很难拿到药剂>< 所以有点怕怕 毕竟4.0不是那么的容易> 翼^^ 发表于 2012-6-3 02:00 AM
对对,CGPA4.0以上也很难拿到药剂系。。。 所以课外活动要很强,MUET也要Band 4以上,这样就比较稳了! ... DavidLim13579 发表于 2012-6-3 11:32 AM
根本就是太恐怖了吗> 翼^^ 发表于 2012-6-4 01:23 AM
对咯,所以我的学校没有几个人能在Form6 之后拿到“医药牙”这几个科系。。。 DavidLim13579 发表于 2012-6-4 05:40 PM
好恐怖 看报纸的时候那些全国拿4.0的人数真的是很少>< 去到amist要回来报告下那边的情 ... 翼^^ 发表于 2012-6-6 01:08 AM
一定一定。。。 DavidLim13579 发表于 2012-6-6 07:04 PM
哈哈 等你的好消息哟 翼^^ 发表于 2012-6-9 02:2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895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