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去那边是学院还是什么? llovepop 发表于 2012-5-4 12:39 PM
回复 JeanJean小助手 那么,你就是天才了咯。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 烏龜評天下 发表于 2012-5-4 12:41 PM
楼主加油~ 去台湾学琴3个月的学费是多少? 学钢琴最重要看恒心、毅力和兴趣喔 sweet-sunshine 发表于 2012-5-4 12:43 PM
帮你付学费还给你钱用? 难道你是某位大人物的女儿。。 JeanJean小助手 发表于 2012-5-4 12:38 PM
回复 卟藕 帮你付学费?酱好! 还有吗?我也要勒 llovepop 发表于 2012-5-4 12:4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3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2747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