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过多几个月要去学钢琴了~ 不知道会难学吗~ 看到有很多人都写这里难那里难 考试更难什么的 我领悟 ... JeanJean小助手 发表于 4-5-2012 11:36 AM
我以前是学音乐的,也认识钢琴老师 不需要听他人说什么难,世上无难事,只要你有心去学,音乐一点都不难 ... 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2-5-6 08:46 AM
我没有基础 24岁了 会迟吗? catherine_baby 发表于 6-5-2012 09:49 AM
不迟,学音乐没有指定年龄 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2-5-6 11:22 AM
jiahuey 发表于 2012-5-5 08:30 AM 當然有難度 努力也不一定會成功 重要的是要有練琴的技巧 用對方法練才能事半功倍
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2-5-4 10:04 PM 我学到第5级就放弃了 T。T 其实刚开始并不难,本身也是迟钝的人 == 考试也没有很难啦,放轻松点就好了 ^^ ...
龙一 发表于 2012-5-4 10:04 PM 钢琴需要经验和技术的累积,不是4-5年可以完成的事,如果有人告诉你(有) 我告诉你别听别人吹 ...
YGYG 发表于 2012-11-27 01:29 PM 你是怎么练绝对音感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164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