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eut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生活越来越辛苦!!!

[复制链接]
mrboss
2013-3-18 03:46 PM
1970s屋价才35k - 45k
现在屋价要300k - 400k++
才过40年,就起那么高了,不知道以后薪水如果还是在2000++的话,还能买屋子吗= =
sunny2510
2013-3-25 02:22 PM
能力不比别人强,钱赚得比别人少多多倍...以后的日子我不敢想象
heng1988
2013-3-25 11:28 PM
活在当下 =)
丑小鸭与天鹅
2013-3-27 08:36 PM
对对对,我一直担心我们的未来
怡保猫仔
2013-4-18 04:22 PM
新山的屋价越涨越高
vip701866
2013-5-1 03:00 PM
嗯咯~很期望5月5号有好消息,最其码看到国家人民个个高薪,(通货膨胀)起价的都跌价使得人民个个都负担得起,不会作奸犯科。
babycat1206
2013-5-3 12:30 PM
人啊 要學會理財
要享受好的生活品質必定要有所付出的
angelgurl
2013-6-28 01:34 PM
钱钱钱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98applelow89
2013-7-1 04:06 PM
所以让自己有多份收入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