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ァ坏女孩ノ 对不起啊,提到你伤心事了 再申请过吧 我也是申请第二次才弄到的 通知你爸爸找找看 ... G@@d 发表于 2012-4-26 12:20 AM
回复 ァ坏女孩ノ =.=你爸是新加坡公民? 怎么会没还马来西亚的税呢? 假如是马来西亚公民应该 ... G@@d 发表于 2012-4-26 09:19 PM
我的大学是3.67 - 1st class, 那我要拿3.75以上还是3.67就可以? halloneen 发表于 2012-4-26 08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969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