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Harryharr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axis fiber / Unifi ? 你选哪个?

[复制链接]
SimonxlaoYue
2012-12-6 01:18 PM
下载中国戏剧你用什么line都是一样的...只能说马来西亚的line肯定是差
不过本人还是支持unifi比较好,毕竟比较stable
suzuki6888
2012-12-8 11:19 PM
unifi比较好。
maxis比较便宜。
希望tm调整价格。
malaysia的internet实在有一点贵。
ej0319
2012-12-12 05:33 PM
suzuki6888 发表于 2012-12-8 11:19 PM
unifi比较好。
maxis比较便宜。
希望tm调整价格。

就是咯。
比起外国的, 真的很贵,又慢
[D]-KY
2012-12-13 10:32 AM
SimonxlaoYue 发表于 2012-12-6 01:18 PM
下载中国戏剧你用什么line都是一样的...只能说马来西亚的line肯定是差
不过本人还是支持unifi比较 ...

你有用过time的hsbb没?
我在kl朋友的家上什么都是秒杀,种子都是维持600kbps以上
而且价钱比tmnut便宜很多
SimonxlaoYue
2012-12-13 01:32 PM
[D]-KY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32 AM
你有用过time的hsbb没?
我在kl朋友的家上什么都是秒杀,种子都是维持600kbps以上
而且价钱比tmnut便宜 ...

kl地区time比较占优势...你在jb用过么?
[D]-KY
2012-12-13 03:30 PM
SimonxlaoYue 发表于 2012-12-13 01:32 PM
kl地区time比较占优势...你在jb用过么?

jb有的用就好 只有王后和坡底那代才有
SimonxlaoYue
2012-12-13 03:40 PM
[D]-KY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30 PM
jb有的用就好 只有王后和坡底那代才有

huh-__- taman molek还没?
[D]-KY
2012-12-13 04:37 PM
SimonxlaoYue 发表于 2012-12-13 03:40 PM
huh-__- taman molek还没?

这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这里没有
time可以boost到50mbps   看到我流口水
浪漫之心
2012-12-22 10:49 AM
肯定选最稳的Unifi
Amesozai
2012-12-22 11:51 AM
我选unifi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