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靠近槟城吗? zacisme 发表于 2012-4-19 09:09 PM
不近哦···靠近alor star 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-4-19 11:36 PM
那边我不熟,抱歉 zacisme 发表于 2012-4-20 10:28 AM
版主,请问在新山有什么好店介绍吗? jaylee 发表于 2012-5-6 12:40 PM
新器材,旧的怕很快完蛋~ jaylee 发表于 2012-5-6 01:45 PM
请问有哪里的店好介绍丫? 就不会太贵服务也不错的 jaylee 发表于 2012-7-9 01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886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