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jayle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各位大大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feizhuwang
2012-4-19 11:36 PM
靠近槟城吗?
zacisme 发表于 2012-4-19 09:09 PM



    不近哦···靠近alor star
zacisme
2012-4-20 10:28 AM
不近哦···靠近alor star
feizhuwang 发表于 2012-4-19 11:36 PM



    那边我不熟,抱歉
feizhuwang
2012-4-20 01:44 PM
那边我不熟,抱歉
zacisme 发表于 2012-4-20 10:28 AM



    好的··谢谢你···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jaylee
2012-5-6 12:40 PM
版主,请问在新山有什么好店介绍吗?
sexhunter
2012-5-6 01:20 PM
版主,请问在新山有什么好店介绍吗?
jaylee 发表于 2012-5-6 12:40 PM



    看你是靠近那里咯??你的预算是想找新器材还是旧器材
jaylee
2012-5-6 01:45 PM
新器材,旧的怕很快完蛋~
zacisme
2012-5-7 11:12 AM
新器材,旧的怕很快完蛋~
jaylee 发表于 2012-5-6 01:45 PM



    你只是需要找对人买二手器材。。。而且买之前要做功课,很多东西都很耐的,没这么容易坏
jaylee
2012-7-9 01:17 PM
请问有哪里的店好介绍丫?
就不会太贵服务也不错的
zacisme
2012-7-9 04:06 PM
请问有哪里的店好介绍丫?
就不会太贵服务也不错的
jaylee 发表于 2012-7-9 01:17 PM



    一分钱一分货,我介绍的通常价格合理,功夫好。
可是外面有很多更便宜的店家,至于我为什么不去,原因也不难猜啦,呵呵呵
你住靠近哪一带吖?还是不介意不同区只要技术好?
另外也建议你多听听不同店家的demo车然后自己判断水平到哪里^_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