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[文]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和你爸爸的关系好吗?

[复制链接]
Derrick881021
2012-3-29 12:38 PM
不是很多话呢
ivy@miu
2012-3-30 04:09 PM
我从小到大都很少跟我爸讲话哦~~习惯了,不把关心挂在嘴边~~
有事时就会大吵大闹这就是我和我爸的相处方式~~~哈哈哈哈
平凡宅女
2012-5-16 10:30 PM
跟爸爸关系很好,每次他都会说我们像朋友比较多
我是一粒橙
2012-5-20 10:37 PM
我和家里的父母感情很好。。。

他们每次都要找我聊天。。。上天下地什么都聊。。。
湘思雨
2012-5-21 06:26 PM
我跟我爸爸一向来都很少讲话的,有时问我几句。。。然后就没有话讲了
樱桃Melody
2012-5-25 01:59 PM
我也是还好而已...很少说话...可能他长期在国外公干的关系...
E250_honey
2012-5-31 11:46 PM
好吧~

沟通都没有什么问题。
小魔魔
2012-6-6 11:20 PM
没话聊......可能工作偶尔有些摩擦[我老板是我爸].....回到家静静
我是谁我是
2012-6-13 09:14 AM
可能是长大了吧...?
BlairChew
2012-7-3 01:37 AM
跟爸爸都还好都是那种吃饱没,要吃吗,要去吗,这种话~
不是太多话,不过不陌生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