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oey99 尿垫新年后就一直有货噢。目前大小号都有。请问送到哪里?要多少? MomoXian 发表于 2012-5-18 02:38 PM
回复 joey99 我们存货不多咯,只有两包大号 jb邮费一包RM9, 两包RM12 MomoXian 发表于 2012-5-19 12:24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21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