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★蓝蓝★ hahaha..大概是几时阿? evonny612 发表于 2012-3-22 01:49 PM
我来了 蓝蓝要做在下午还是晚上呢?如果要吃到饱的,应该火锅之家。不错吧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2-3-22 02:37 PM
那你要慢慢等了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2-3-22 12:49
在槟岛吗?还是?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2-3-22 02:49 PM
我还是那句,如果有加分,那我槟城和kl的都去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2-3-22 02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真理帝-男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207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