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2 Jbtalks第二次区域巡回网民聚会槟城区即将公布详情!请大家留意此贴哦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2-3-22 01:55 P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hahaha..大概是几时阿?
evonny612 发表于 2012-3-22 01:49 PM



    时间暂时还未定等确定了再通知你.
evonny612
2012-3-22 02:01 PM
回复 11# ★蓝蓝★


    好的~谢谢蓝蓝~
乂小蝶乂
2012-3-22 02:37 PM
我来了  蓝蓝要做在下午还是晚上呢?如果要吃到饱的,应该火锅之家。不错吧
★蓝蓝★
2012-3-22 02:41 PM
我来了  蓝蓝要做在下午还是晚上呢?如果要吃到饱的,应该火锅之家。不错吧
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2-3-22 02:37 PM



    看地点啦..能下午最好不能再安排看看
雨寒_叶
2012-3-22 02:49 PM
我还是那句,如果有加分,那我槟城和kl的都去
乂小蝶乂
2012-3-22 02:49 PM
在槟岛吗?还是?
progg
2012-3-22 02:54 PM
那你要慢慢等了...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2-3-22 12:49


可怜的我.........
你们那是几岁了?
★蓝蓝★
2012-3-22 02:56 PM
在槟岛吗?还是?
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2-3-22 02:49 PM



    恩一次北海一次槟岛...这次在槟岛
★蓝蓝★
2012-3-22 02:57 PM
我还是那句,如果有加分,那我槟城和kl的都去
雨寒_叶 发表于 2012-3-22 02:49 PM



    来啦我想念你啊
乂小蝶乂
2012-3-22 03:06 PM
回复 18# ★蓝蓝★


    我第一个报名出席。有感动到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