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是男生女生? 要想清楚~因为一纹就一辈子了~ 要想清楚 choo1115 发表于 2012-3-13 05:01 PM
我是男生~ 既然都有决定了,为何要去介意嘛,人活来就是享受,而不是要去迁就别人 lmk91 发表于 2012-3-13 05:09 PM
也对也对~最好想清楚~选清楚~看清楚才纹 choo1115 发表于 2012-3-13 05:16 PM
听你这么说好像你比较后悔 lmk91 发表于 2012-3-13 05:18 PM
刚开始觉得冲动~之后好像没件事情了~不觉得自己纹过 choo1115 发表于 2012-3-13 05:22 PM
哈哈!我是觉得纹了,可以show一下,毕竟我还是学生~ 坏学生是最好不过了 lmk91 发表于 2012-3-13 05:26 PM
我就是喜欢酱的感觉~所以才纹 而且因为都穿短裤~所以一定露 choo1115 发表于 2012-3-13 05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1 PM , Processed in 0.1021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