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对 上网申请后你把你的资料寄过去 然后大概一星期多我就收到回信了(OFFER LETTER) 用pos laju ... sa_min93 发表于 2012-4-10 12:02 AM
回复 sa_min93 我也是打算读这个~也是在mmu读呢 Lies 发表于 2012-4-15 07:09 PM
一个礼拜过后才寄文件会有问题么? 请问寄了文件后﹑ 多久可以查到申请的状态? !i!PRINCESS!i! 发表于 2012-4-15 10:41 PM
没有问题啊 其实apply form后它那里写很清楚了阿 不一定吧 我是2礼拜左右 sa_min93 发表于 2012-4-16 12:30 AM
对 上网申请的。。上星期邮寄我的资料了 sa_min93 发表于 2012-4-8 09:3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4 PM , Processed in 0.1094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