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那么dvc要怎样接4ohm 会比较有力? fclim 发表于 2012-7-30 07:58 PM
我个人觉得~SQ也是可以玩SPL的~不过只能小炸~不能炸到太够力罢了~声音方面这当然输SPL的woof ... farewell 发表于 2012-7-30 08:29 PM
这样子的4ohm接法很奇怪啦,sub没有力, 因为喇叭渊博设计的胶边和spider就是为了两个coil的力才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30 05:20 PM
找dvc 2ohm的sub咯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30 08:59 PM
其实在业余玩法中,sq和spl sub之间的差别没这么明显,也没几个人能在其他配备投资到能完全发挥的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30 09:03 PM
两个coil跟有没有力没什么关系,其实这些都是一些商业手法的盲点,只要rms配合得到都ok 外国也没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30 08:58 PM
可是现在rockford很多假货哦~有这回事吗? farewell 发表于 2012-7-31 07:12 PM
你的意思是说~dvc也是可以拿来玩sq吗? 请问下~2coil singe manet 和dvc还有svc有什么分别 ... farewell 发表于 2012-7-31 07:11 PM
dvc不是问题,推不推得好才是重点 svc,dvc是coil的数量,magnet single或double我觉得也是噱头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6 PM
你的意思是说~吸力越强的magnet越够力吗? farewell 发表于 2012-7-31 10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4 PM , Processed in 0.1015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