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500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槟之景,物,人

[复制链接]
JustTc
2012-3-3 02:21 AM
本帖最后由 JustTc 于 2012-3-9 02:28 AM 编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/3/12 (加照)




ahjhun
2012-3-3 11:03 AM
给你一个赞啦~拍得不错看~~
TheRoomsPenang
2012-3-3 11:33 AM
JustTc 发表于 2012-3-3 02:21 AM


拍得很美,不管是景还是人~~
JustTc
2012-3-9 02:29 AM
加照了,多多支持=)
...筱泪...
2012-3-9 12:59 PM
景色都很美啊 很喜欢
JustTc
2012-3-9 07:23 PM
谢谢支持~~
Geurope
2012-3-20 04:41 PM
拍得不错!!
liang0319
2012-3-24 10:51 PM
拍得很不错
只是怎么没有人和景一起?
Leedotcom
2012-4-17 12:21 PM
9/3/12 (加照)
JustTc 发表于 2012-3-3 02:21 AM


我喜欢马路的那张~~好像很繁忙的感觉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