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Z拍的么? valentin 发表于 2012-2-26 10:52 AM
美好的事 不长久 但总会留在心中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-2-26 10:49 AM
很好的比喻... 美好的事,不长久, 所以往往都不被提起,怕一提起,就会想念~~ TheRoomsPenang 发表于 2012-3-2 10:54 AM
至少美好過 這也是開心的事 =)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-3-2 11:13 AM
说得也是。拥有过就好了,知足常乐...哈哈 TheRoomsPenang 发表于 2012-3-2 11:34 AM
呵呵 謝謝捧場哦~ 消失的幽灵 发表于 2012-3-2 02:54 PM
很久没有看到这种烟花咯~~ liang0319 发表于 2012-3-24 11:0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爱搞怪
分享专才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7 AM , Processed in 0.09071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