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有一个5x2x2 的缸 之前是当滤缸用的。。里面有隔成一格一格的。。 你要就便宜便宜卖你。。有兴趣吗? david3536 发表于 2012-2-25 10:17 AM
请问有照片看吗?? 玻璃多厚? 只有缸吧了吗?? badguy 发表于 2012-2-25 02:24 PM
玻璃应该是10mm的。。只有缸而已没错。。 照片要找一下。。 david3536 发表于 2012-2-25 08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098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